某日午後,小弟我又偷跑去軟絲繁殖場,不拍到照片,不罷休!!!

開場白,先來一匹斤軟,上來跟我打招,這也是今天最清楚的一張。  

一切只能怪我的爛技術,還有我的爛照相機!!!


等待的過程中,終於有匹大軟靠過來,就在水紋打折的地方。

大軟始終不敢靠太近,這張照片隱約只能看到大軟水底的影子。

大軟絲一直不上來,就只好拍它們在海底變白色的照片!!!

終於靠近一點了,照片下方有三匹至少2斤上的大軟絲,體色為淡黃色。

大概知道有人在偷拍,所以大軟一直在深場,不上來。這張照片大軟就在水中肉粽下方的深場

,有二匹,只能看到兩個黑色的影子。

回家前拍一張燕魚的照片,正中央黑色的就是了,不過不大,大概半斤至一斤。

剛到時有看到二斤以上的燕魚,就是已經變圓形了,看不出上下的長鰭了。

可是我顧著找軟絲,忘了給它拍一張,後來要拍時,它已經不見了,真是可惜!!!

今天的軟絲群少了很多匹,而且比較有戒心,小弟我真的盡力拍了,在看不清楚

,就當作看海吧!!!讓心情開闊一點也不錯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釣不到花枝 的頭像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