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這天,好不容易跟我家老大請了一天假去釣軟。

下午二點載老大去逛街SHOPPING後,馬上直奔釣場。到了海邊,因為時間寶貴

,看了第一個釣場只有一個人,就直接飛奔而下,下了幾竿都沒貨。

就開始亂走亂釣了,因為無風無浪,很多地方都能釣,一直到一個最前方的點。

一般時後這個點是站不上來的,拋出去開始讀秒,感覺流蠻大的,木蝦被帶到右邊。

讀到20秒,怎麼還不到底,輕輕提竿,感覺重重的,馬上而來的是一陣一陣的頓點!!!

可是頓不到幾下,脫鉤!!!SHIT!!!

沒關系,有抱有機會。這時後旁邊不知不覺多了兩個人,什麼時後來的都沒注意到,不管了。

拋竿下去18秒敲底後,貼底平拖回來,拖到第20圈左右,拔竿.....馬上開槍,一氣叮成!!!

可是....我不要小軟啦!!!為什麼不是剛剛那匹!!!

一上來果然沒錯,約7、8兩軟絲一匹,本來想放絲的

,後來看旁邊有潮池,拍一張照好了。拍完照,叫它趕快回家。

接下來,又回歸到事發前的寧靜,好像這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,完全無生態。

旁晚時我又亂走到另一個點,一下竿就拔竿,又是小軟,一上來要車下海前

,想說再來試一下,臨別一照,每次都拍不好,這次一定要拍好。

就在我把小軟往海面上輕輕一放,馬上用最快的速度,掏出我的sony T70。

就在我急著推開鏡頭時,小弟我竟然失手了,接下我就眼爭爭看著

軟絲跟T70一起石沉大海,它只留給我"撲通"一聲!!!   

夭壽哦!!!價值一萬元耶!!!而且那是我們家老大的,完了.....真的完了!!!

當場有一種想切腹的感覺,可是我還是強忍著痛苦,繼續釣我的軟絲。

接下來這段時間,是我釣軟絲以來最難過的一段時間,雖然還是陸續有軟絲上鉤

,可是怎麼一點也沒有快樂的feel呢???而且上鉤的都是小軟,更快樂不起來。

後來天色全暗了,忽然想到,這該不會是老天爺叫我要趕快回家吧!!!   

七月份不要釣太晚,愈想愈有道理。馬上收收走人,一回頭,發現剛剛的釣客

也全都走人,原來大家都跑這麼快哦!!!

小弟我也用最快的速度,上車、回家!!!

回家的路上,想到剛剛銘心之痛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貴的軟絲釣遊了!!!

如果要換算成木蝦,等於一次要掛50支日蝦。

真是倒楣啊!!!我看還是等七月份過後,再出竿好了!!!   

回去要怎麼交代啊!!!!還再想....................大概又要花錢消災了   。

sorry囉!!!!因為以上的原因,暫時沒照片了,請各位看倌體諒一下吧!!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釣不到花枝 的頭像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