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我老婆約定好了,6月份以後就封竿暫時不釣軟了,所以很sorry最近不會有釣況

可以po了。為什麼要封竿呢?因為我老婆要生了,現在是備戰狀態,所以不能再亂跑了。

現在每個星期都乖乖的陪老婆去上媽媽教室,也趕快學學如何當爸爸,不要到時手忙腳

亂!!!上媽媽教室時很多老師都說,產前二個月是小孩成長的關鍵時期,所以媽媽要多補

充營養,尤其是魚類,對小孩的腦部發育是很重要的!!!我這個當爸爸的,雖然沒辦法分

擔老婆的辛苦,但讓老婆吃營養一點,這點小事小弟還辦的到,而且多吃魚,我的魏寶

也會變聰明,一舉二得,真是讚!!!

這天半夜3點半小弟就出發去崁仔頂了,因為北部要買鮮魚,還用說,當然去崁仔頂囉!!!

不過這天魚獲到貨量少,魚價不是很便宜,所以逛到6點都還沒買到,就在這個時後,

小弟我眼睛一亮,看到了一尾野生紅魚,普通時後應該是連問都不敢問(因為超貴),

不過.........為了老婆,小弟我就開口給他問了下去,老闆開價300元/台斤,心想,耶!!!

沒想像貴啊!!!跟老闆討論一下,原來牠來自澎湖。難怪!!!如果是本島的野生紅魚,絕對

不只這個價錢。後來,小弟看已經快收市了,決定賭一把,直接跟老闆殺250/台斤,

老闆考慮一下,就答應了。很幸運的,這尾紅魚就跟我回家了,真是高興!!!

下面是我老婆的部落格,歡迎大家參觀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Yyz6ZiBBRp1mh6e5rCp/article?mid=1124&prev=-1&next=1092

(來自澎湖的野生紅魚4斤6兩250元/台斤,後來又買了包公雞、紅雞共3斤半120元/台斤。)

(小弟我跟野生紅魚合照,以後應該也買不到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釣不到花枝 的頭像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