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傳文章了,上一次上傳文章好像是去年的事情了,真的是越來越懶了!!!

桐花,這個我當作釣軟絲指標的植物,現在竟然紅透半邊天。

有政府宣傳就是不一樣,一大堆人追著桐花祭,可是又有幾個人認識油桐花???

看很多人大老遠跑去看桐花,但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油桐幾乎遍佈整個北部山區!!!

每年農曆年過後,木棉花差不多就開始盛開,這對我的意義就是軟絲大物季開始

,很奇怪吧!!!好像沒人這樣看軟絲大物季的吧!!!然後緊接著桐花就開始大放!!!

桐花大放的季節,我個人判斷跟大軟絲靠岸的季節是重疊的,所以每年桐花開----

我就會聯想到我的大軟絲又靠岸了!!!.......真的是病的不輕!!!

附上一張今年拍的桐花。看到桐花........沒錯!!!現在就是我個人認為的大軟絲季!!!

希望今年能達成我多年的夢想!!!希望.....就是今年!!!

(最近釣上的軟絲加4吋墨族!!!)

釣軟絲這些年,說實在都沒好好介紹我的軟絲竿!眼尖的格友應該看的出來,我捲線器

已經換了第三顆了,但軟絲竿卻從來都沒換過!!!算算我也用了有6、7年有了,用這麼多年

不介紹一下它還真是說不過去!!!

而且現在介紹它也不用怕有推銷嫌疑,因為.........這間公司應該是倒了!!!

它就是  *hot's  烏賊人882*  !我的第一把萬元軟絲竿,竟然一用就好幾年,耐用程度

可想而知!!!現在想想它真的是物超所值!!!

很希望生產它的公司不是真的倒了,如果它有出新款,我一定會買!!!一定!!! 


(一樣最近釣上的軟絲加4吋墨族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