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利颱風過後,抱著踫運氣的心情,想去會會颱風後的大物!

幸運的.....還真給我遇到大物,但神奇的過程竟然讓我錯失請牠上岸的機會!

這寶貴的經驗,應該是很難再遇一次了!!!

撇開排隊上鉤的小軟絲不談,大約在8點多時......近岸約2、30米處,沉到一半的木蝦

,被石破天驚的打了一下,這一下像打在我臉上的感覺!!!

能打這種力道,起碼是2、3斤起跳的等級,打完隔2、3秒.....手感已經帶到軟絲的重量!

十拿九穩的開了一槍,結果......是空槍!!!這什麼狀況???趕快放給木蝦沉,馬上感覺木蝦

呈現怪怪的重量,收回一看!果然.....木蝦倒掛了,軟絲竟然把木蝦打倒掛了,真神奇!!!

因為沒鉤到軟絲,心想軟絲一定還在附近!趕緊又拋出木蝦!

第二跳時,沉了到底的秒數,正在想千萬不要前二跳來抱,因為前二跳是最難感受的!!!

結果.....輕提釣竿,剛感受到軟絲的重量,來不及揚竿,牠反應比我快,馬上放掉!!!

操......!也太強了吧!!!唉.....!真的輸了!我想這.......應該算是奇遇吧!!!

接下來就在小軟絲不斷鬧場中,結束今天的釣遊!!!

(龜山島)

(石城港嘴)

(蘇利颱風過後,竟然讓東北角植被呈現入冬的假像!!!)

(深澳港、基隆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