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上篇.........

被大軟絲戲弄後,大約10點左右,我又遇到了我的第一次!

這狀況對於很多資深釣友,可能都見怪不怪了(尤其是常跑外島)!

但對於我這個跑不出東北角的人來說,還確確實實是新鮮事!

10點左右......拋出去的木蝦,都還沒跳就被小軟絲給接殺了!

夏季應該是接殺的旺季,小軟多...又彼此競爭,一晚遇1、2次也不足為奇!

但接下來發生的事,才真的是新鮮!

往回收沒幾圈,原本微微掙扎的頓感,忽然沉了一下!頓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稍重的水阻!

以往的經驗,十之八九是帶了垃圾回來!

帶到岸邊,開燈一看!疑惑???沒垃圾!仔細看水面下,豁然開朗!!!

原來是二匹軟絲抱著我的木蝦,一匹半斤軟背著一匹十幾兩的軟!!!

觀察了一下,我不禁好奇,二匹都掛的好好的,難道是二匹都被傘鉤鉤到了嗎?

我懷疑著想把二匹一起提出水面,證明一下我的想法!

結果.....一提出水面,較大的一匹馬上放手!一溜煙就不見了!!!

喔!原來是這樣!!!這........我想也算是奇遇吧???!!!

(腿軟釣點,龍洞岩場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不到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